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下步工作

2018年04月13日10:09

来源:大河网

750_7499(1)

  大河网讯 4月9日下午,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层干部会,就下步如何做好城市管理工作做出部署,该局党组成员及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局近期几项重大活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红超指出,个别单位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抓重点难点问题解决上存在薄弱环节,层层压力传导不实,主动作为和狠抓工作落实力度不够,重点工作推进缓慢,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派遣件重复率高。特别是一些同志工作时,坐车执勤现象严重,对问题视而不见,存在得过且过思想,要等到领导指示、群众投诉才去解决。

750_7528(1)

  范红超强调,城市管理工作关乎民生,与老百姓的生活密不可分,要全心全意解决好群众身边的小事。特别是我市城市管理工作起步晚,更需要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意识,以迎坡跨坎、敢于担当的态度来做好城市管理工作,为建设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汝州做出新的贡献。(孙 超 王丹涛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