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质监局召开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会 防范生产安全事故

2018年04月13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晟敏财产安全,营造和谐安定的政治和社会环境,4月11日,汝州市质监局召开了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会。

  会议总结了该局在去年冬季开展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检查情况,传达了《汝州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部署了2018年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会议要求,要清醒的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艰巨性,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在全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摸排安全薄弱环节,全力创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要突出重点,坚决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按照“排查、交办、督查、复查、问责”五步做法,全面彻底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确保对全市安全事故隐患排查全覆盖;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一把手要亲自挂帅,亲自部署,亲自参加,上下级联动,不扯皮,敢于担当,细化好方案,做到目标明确,任务清晰,便于操作。(孙 超 张蕊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