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环境攻坚办联合市委市政府督查局督查工地扬尘治理工作

2018年04月13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全面提升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环境质量,力争在短期内使全市大气环境质量得到有效改善,4月8日、9日,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市委市政府督查局组成专项督查组,针对前期发现的问题进行专项督查核实,住建局、风穴路街道、钟楼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了雨润城东侧工地、赵庄棚户区改造工地、兰桂坊工地及美庐天下城、瓷都文化苑、城垣北路丰阳热能工程等38个施工现场进行督查,针对项目工程在4月4日现场督导时发现的“六个百分百”落实不到位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逐一进行核实。

  督查组指出,大部分工地都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完毕,但仍有部分工地存在扬尘问题突出,覆盖喷淋、在线监控设施不到位等现象。针对这些问题,督查组现场责令限期整改,除对责任单位进行通报批评、经济处罚外,还将通过媒体进行曝光。

  环境攻坚办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大巡查和媒体曝光力度,严控各类施工工地扬尘污染,对限期整改的问题市攻坚办将进行后督查,并严格按照《汝州市重点区域周边环境治理方案的通知》实施奖惩,确保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孙 超 苏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