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骑岭乡严肃换届纪律 确保选举氛围风清气正 

2018年04月13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的换届真规范,程序严、风气好,选出了真心为老百姓办事的好班子…”,4月8日,汝州市骑岭乡安庄党支部高票选出了新一届党支部组成人员。

  骑岭乡以规范换届程序、确保风清气正,着力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面貌为原则,始终坚持把换届纪律挺在前面,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运用广播、短信、标语、公告等形式,广泛宣传换届纪律,共摸排出“十不能”“十不宜”人员86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换届中带好头、当表率。依托“万人大下乡、集中化解矛盾问题”开展摸排,对存在问题由乡信访办、司法所与各工作片结合,及时有效解决,并通过党委扩大会、工作推进会、研判会精准分析,共同推进换届工作有序推进。扎实开展与候选人谈话、签订纪律承诺书等工作,共签订严肃换届承诺书200余份,包村领导与候选人谈话率达到100%。

  目前,骑岭乡村级党组织换届工作扎实推进。15个行政村5个完成支部换届,8个村完成“二推”,1个村完成“一推”,1个村由于特殊情况“一推”时间待定。(孙 超 高亚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