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温泉镇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取得开门红

2018年04月13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建设一个好支部,选准一个好书记,带强一支好队伍,走出一条好路子,方能成就一番新事业。近日,汝州市温泉镇翟楼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在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该镇党委副书记景军民,副主任科员、综信办主任王激涛以及3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汝州市温泉镇翟楼村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侯见军代表翟楼村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述职报告,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分别向大会作竞职演讲。与会党员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现场参会党员经过慎重选择,以无记名的方式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通过等额、差额选举出了由3名成员组成的新一届村支部委员会,并当场宣布投票选举结果。在上报镇党委批复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会议,举手表决侯建军同志当选为温泉镇翟楼村党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赵少辉、翟跃轻同志分别为支部委员。

  据了解,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共分重温入党誓词或奏唱国歌、党员大会审议工作报告、候选人竞职演说、审议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开展新一届村党支部选举等六项议程。据统计,当天翟楼、朱寨、陈寨、侧崆庄、高水泉、东车坊、赵庄7个行政村顺利选举出7名党支部书记、14名委员,圆满取得了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开门红。(孙 超 刘亚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