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干好 身体必须好 汝州市骑岭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健康体检

2018年04月13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使全体干部职工都能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近日,汝州市骑岭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130余人到汝州市糖尿病医院进行全面的身体健康检查。

  为使此次健康体检活动有序进行,不影响正常工作,各站所分批次轮流进行体检,做到体检、工作两不误。此次体检包括血液检查、血压测量、心电图、彩超检查、胸部透视、尿常规等项目。通过体检,使全体干部职工及时掌握了自身健康状况,也充分体现了乡党委和政府对全体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极大增强了全乡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近年来,骑岭乡项目多、任务重,加班加点、放弃节假日工作已成常态化,为此,乡党委政府始终把关爱干部职工,关爱健康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坚持为职工进行健康体检、设置健身器材、改善公务灶,同时通过开展健步走、工间操等活动,有效调动和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促进了机关和谐发展。(孙 超 高亚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