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对占压盲道的违停车辆进行整治

2018年04月13日10:13

来源:大河网

20180410153237779002_s(1)

  大河网讯“喂,你好,你是城管局的静态交通管理大队的吧?有个问题得给恁说一下,八团东边人行道上,车停的到处都是,叫人都过不成,快来管管吧。”

  4月9日上午,一位市民通过热线电话向汝州市城市管理局静态交通大队投诉,称八团路口向东人行道上车辆乱停乱放严重,影响市民通行,希望执法人员前去处理。

  接到市民投诉后,静态交通大队迅速派出二中队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对乱停乱放现象进行治理。

  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联系车主挪车驶离,对联系不上车主的车辆使用清障车进行拖移,经过2个小时的整治,该路段交通秩序得到明显好转。

  该局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对全市范围内占压人行道.盲道影响市民通行的车辆进行集中整治,还城市良好的交通环境。(孙 超 王丹涛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