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表彰先进部署工作

2018年04月13日10:14

来源:大河网

480807999849732540(1)

  大河网讯 4月10日上午,汝州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宣读了集体、个人受到县市级以上表彰情况及本院表彰决定;各部门负责人向主管领导递交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汝州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全面总结了2017年汝州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2017年面对案件大幅攀升所带来的挑战和压力,汝州法院全体干警迎难而上,负重奋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受到了上级法院、汝州市委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杨长坡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以狠抓司法办案为根本,着力提升案件质效;二是以服务大局为中心,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三是以基本解决执行难为目标,全力破解“法律白条”问题;四是以完善改革配套措施为重点,不断把司法改革推向深入;五是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着力打造智慧型为民型法院;六是以开展作风大整顿为抓手,夯实队伍建设根基。

455002231884058074(1)

  会上,各位班子成员还按照分工对第一季度审判、执行、审务督查、司法公开、考勤等方面进行了通报,杨长坡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孙 超 杨松播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