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钟楼街道巡逻队员“火眼金睛”识小偷获称赞

2018年04月13日1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0,汝州市钟楼街道程楼社区治安巡逻队员们以敏锐的眼光、果断的出击,成功破获了一起入室盗窃案。

  当天上午,程楼社区值班的巡逻队员一如往常坚守岗位,一位“化缘修缮”人进入了他们的视野,该化缘人在挨家挨户收钱,行迹非常可疑,程楼社区治安巡逻队便马上组织人员对该人进行跟踪。恰巧此时有一群众电话反映,称此人到过家中后,放在家中刚买的一部手机不见了。巡逻队员马上在村委会大院后150米处,对该化缘人员进行盘查,当场人赃俱获。

  随后,治安巡逻队员将该化缘人带至村警务室,并迅速报警,钟楼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带至派出所进行进一步的询问。巡逻队员们尽职尽责,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对社区及其周边进行巡逻,实现了辖区群防群治和治安隐患排查的全覆盖,同时积极宣传和号召全社区的居民加强自我防范的意识,共同维护社区这个大家庭,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交口称赞。(孙 超 郭会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