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洗耳河街道举办国学经典进机关专题讲座活动

2018年04月13日10:15

来源:大河网

1F3A8651(1)

  大河网讯“什么方法能使您的孩子记忆力飞涨,识字量猛增,耳聪目明,出口成章,爱好阅读,下笔千言……”4月11日下午,在汝州市洗耳河街道,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让在座的听众受益匪浅。

  近年来,该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专门设立传统文化道德讲堂,传承基因,推动洗耳河街道道德文明建设。当天下午,该街道举办“国学经典进机关 经典诵读进课堂”专题讲座,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全民阅读、国学经典诵读。讲座由道中书院院长助理陈亿挺老师讲授“解密孩子成材的密码-----如何培养品学兼优的孩子?”。

  讲座中,陈亿挺围绕如何通过阅读培养孩子良好习惯的养成,通过开展国学经典阅读,弘扬传统文化。精彩的讲座不时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孙 超 丁亚伟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