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钟楼街道加大违建巡查与监控力度 依法拆除违建

2018年04月13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9日下午,在汝州市钟楼街道靳庄,伴随着大型挖掘机“轰隆隆”的作业声,仅仅半个小时,一处长约15米,宽约25米,面积约400余平方的违建地基被依法拆除,并及时恢复原貌。

  4月4日晚十一时许,该街道城管办夜巡时发现,在辖区内靳庄区域发现违建业主正利用吊机进行突击抢建,得知该处建筑位于新东环项目用地范围内,且无任何批建手续时,工作人员当即对该处违建工地进行查处,责令停工,并暂扣施工工具。次日,城管办工作人员对当事人进行传唤,并下发了限期拆除通知书。

  钟楼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并作出指示,对待违建绝不手软,发现一起,拆除一起。9日下午,该街道相关领导带领城管办、国土所、执法中队、钟楼派出所及拐棍李社区两委会成员,共出动30余人、大型挖掘机一台,在市查违办的指导下对该处违建地基进行依法拆除。

  该街道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违建巡查与监控力度,遵循对两违“零容忍、零增长”的要求,对违法占地、违法建筑等行为坚决予以打击,维护好辖区内土地规划建设秩序。(孙 超 郭会峰 李鹏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