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健康义诊进基层暖人心

2018年04月13日10:17

来源:大河网

readdata

readdata (2)

  大河网讯 4月12日上午,由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和涧东区亚武社区卫生服务站组建的义诊服务队,来到灵宝市金秋公寓,为65岁以上的老人进行免费诊疗,完善居民健康档案,并开展了一次健康教育讲座,深受社区老同志的欢迎。

  活动现场共设立内科、外科、口腔、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中医体质辨识等10多个科室诊台,为广大老同志提供各种常见病诊治、合理膳食指导以及公民健康素养等健康治疗服务。活动过程中,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共接诊老同志100多人次,免费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300余份。

  家住金秋公寓、86岁的退休教师高宏军说起这爱心义诊就满口称赞:“我这岁数大啦,腿脚不利索,去趟医院实在不容易,到那儿还得排队,可麻烦了。这回好了,大夫上咱家门口给咱看病来了,真是太方便了!”

  多年来,为方便基层群众看病,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做到对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联合涧东区亚武社区卫生服务站积极开展义诊服务活动,广大医务工作者走进社区、农村和厂矿企业,将健康检查服务带入基层,为百姓把脉看病。(张雨义   张晓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