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人民医院与浙江迪安合作共建实验室6S管理全面启动

2018年04月13日15: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2日下午,漯河市郾城区人民医院检验科与浙江迪安诊断合作共建实验室6S管理仪式在第三会议室举行,浙江迪安诊断郑州合作共建部运营主管赵丽星为该院培训了合作共建实验室的6S管理。

1

  据介绍,浙江迪安诊断是国内唯一一家上市的第三方医学检测机构,作为全球知名的医学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国内规模最大的医学诊断服务运营商,目前已在全国布局30余家连锁化实验室,并相继通过ISO15189与CAP国际质量认证认可体系,为全国12000多家医疗机构提供服务。

2

  本次合作标志着双方正式开启强强联手合作,也是该院合作共建的一次全新探索。力争将医院检验科打造为全市一流科室,实现医院检验科学科水平、管理效益和服务能力的显著提升,进而推进郾城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建设与发展。

3

  作为医院医技科室的检验科是对临床送检病人或体检者的标本,运用临床化学、临床微生物学、临床免疫学、血液学、体液学方法进行检测,获得各种检测数据和意见,为临床医生判断人们的健康状况提供依据。因此,医院检验科只有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设,将来才能够高质量运行、高水平服务。该项目通过双方的全面合作,导入迪安在医疗诊断服务方面的专业优势,不断提高服务能力,服务质量,增加医疗服务项目等,打造漯河市郾城区人民医院医疗诊断的专业品牌,更好地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杨明慧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