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 成就梦想”捐资助学仪式在开封市晋安小学启动

2018年04月14日08: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爱心助学,成就梦想。4月13日上午,开封市晋安小学举行了捐资助学活动,示范区党工委、教体局、河南永创泓昊置业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亲临晋安小学指导工作,奉献爱心,捐资助学。

  伴着嘹亮的国歌声,在场的领导嘉宾及全体师生行着庄严的注目礼,随后,由优秀少先队员给领导系上了鲜红的红领巾。

  捐资助学仪式上,河南永创泓昊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勇发表致辞。他说,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递美德,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情,作为企业的领导人深深地感受到人才的重要性。当下经济和科技的竞争,总而言之是知识的竞争,因此,教育是企业和国家发展的根基。作为土生土长的开封人,他希望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能为开封市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其微薄之力,并通过此次活动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参与其中。

  示范区教体局杨诗凯局长表示,近年来,示范区教育事业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爱心助学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有效地保障了贫困、留守学生的受教育权,唤起了全社会对青少年成长成才的重视和关心。各中小学校办学条件日益完善,办学水平不断提高。此次捐助活动,可谓是示范区教育爱心捐助史上浓墨重彩的华丽篇章,这不仅体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少年儿童的拳拳关爱,更是对示范区教育工作的支持和鼓舞。

  最后,晋安小学校长郭全玲代表全校990名师生向河南永创鸿昊表达了深深谢意。由晋安小学学生生动演绎的手势舞《礼》、《共圆中国梦》、《感恩的心》,更是在和领导互动之时并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

  据悉,此次河南永创鸿昊置业为学校捐赠了图书1000册,教师用台式电脑10台,同时还建立了总价值10万元“永创筑梦教育基金”。(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