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组织召开“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会

2018年04月13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2日上午,方城县组织召开“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会议。方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大明出席并讲话,政府办、发改委、统计局、财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方城县发改委传达了《方城县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工作方案》,并对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就评估重点、责任分工、时间节点提出了明确要求。

  孙大明在讲话中说,要深刻认识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方城县发改委牵头,各相关单位积极配合,要认真研判指标任务完成情况,根据新理念新战略新形势,研究提出“十三五”下半程发展思路。要创新评估方法,完善评估体系,提升评估的专业性、科学性和严肃性,提高评估效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广泛调动各方力量,统筹安排,群策群力、扎实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任务。(生俊东 张超羿 冯国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