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新党章

2018年04月15日16:00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413231930

  东风路街道党员干部学习新党章

QQ图片20180413231925

  省委党校党建部主任郭献功教授主讲

  大河网讯 4月13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学习教育活动——新党章解读。此次学习邀请了省委党校党建部主任郭献功教授主讲。该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共计200余人参加学习。

  郭献功教授以《认真学习新党章 严格遵守新党章》为题,从了解党章的来龙去脉、把握党章的基本内容、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等三个方面对新党章进行深入细致的解读。并要求,全体党员以入党宣誓为标准,“增强党员意识,亮出党员身份,争当合格党员”。整场讲解中,语言流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蒿永杰在总结中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四种意识”;要坚定理想信念;要严守党纪国法;要坚持党的宗旨;要保持清正廉洁;要敢于并善于担当。从自身出发,从实际出发,认真学习新党章,严格遵守新党章,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服务好群众,服务好项目,努力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王君杰 邢小玲 张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