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局开展“感恩奉献爱岗敬业”主题道德讲堂

2018年04月15日16:01

来源:大河网

IMG_2046

  中牟县食药局举行道德讲堂

IMG_2064

  张爱兰讲述爱心善举的故事

  大河网讯 4月13日,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以“感恩奉献 爱岗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本次道德讲堂有“自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向‘德’鞠躬、一堂一善事”八个环节,全局人员共同参加。

  此次道德讲堂邀请了河南十大爱心人物、绿城孝星、中国首个“抗美援朝老战士之家”创办者张爱兰。活动现场,张爱兰通过讲述自己创办“抗美援朝老战士之家”的缘由、浸润老战士汗水与鲜血的战争纪念物背后故事以及五次带领老战士们重返朝鲜扫墓的经历,她用自己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和一颗善心和义举对所有在场同志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据了解,此次道德讲堂反响热烈,浓浓的中华文化氛围,感人至深的道德模范讲演,及道德经典的诵读,使全局干部职工感触至深。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注重个人道德修养的提升,择仁处善、自强厚德,感恩奉献,爱岗敬业,争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王君杰 刘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