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煤山街道:新当选党支部书记向党工委表态发言

2018年04月16日10:53

来源:大河网

煤山街道:新当选党支部书记逐一向党工委表态发言1(1)

  大河网讯 4月12日,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村)新当选支部班子、街道下派第一书记、街道社区(村)“两委”换届工作人员等共计70余人,在汝州市委党校进行了集中教育培训,辖区各社区(村)党支部书记逐一向街道党工委、与会全体人员作表态发言。

  会上,该街道领导就培训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街道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居(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并对现阶段各项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抓好居(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各社区(村)党支部要对居(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有清醒的认识,支部书记要认真负责、头脑清醒、明确责任、做好谋划。同时,要严把换届程序,严肃换届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抓好村级班子建设。各社区(村)党支部班子要搞好团结,牢固树立“不利用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的工作原则,社区(村)“两委”班子成员之间、与包片领导、包社区(村)领导、包社区(村)干部之间都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各党支部要加强制度建设,狠刹歪风邪气,要有担当、树正气、抓典型,充分发挥党员队伍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各社区(村)要提升支部活动,按要求组织开展“三会一课”等活动,宣传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凝聚发展合力。(孙 超 陈闪闪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