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衙博物馆组织人员考察学习5A级景区建设工作

2018年04月16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3日,内乡县衙博物馆组织人员赴西峡县恐龙遗迹园景区考察学习5A级景区建设工作。

博物馆

  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带领考察团一行,深入恐龙遗迹园景区,实地参观学习5A级景 区建设情况,重点对景区游客中心、公厕、标识标牌、导游服务等内容进行了认真考察,并就景区管 理、员工培训等内容与该景区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考察中,景区员工优质贴心的服务、 旅游厕所温馨周到的设施和先进的管理模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考察结束后,王晓杰说,此次考察学习活动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开阔了眼界,看到 了差距,拓宽了思路,同时也坚定了5A级景区创建的信心。下一步将认真梳理和总结恐龙遗迹园景区在 公厕建设、导游服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针对性的制定工作提升方案,加快内乡县衙创建国家5A级景区步伐,确保给游客创造更加人性化、便捷化的旅游服务,为内乡县衙旅游提质增效做出新的贡献。(生俊东 王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