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钟楼街道选举委员会推选工作有序推进

2018年04月16日1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汝州市钟楼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统一部署,截止4月13日,该街道程楼、二里店及闫庄社区已完成社区换届选举委员会推选工作,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正扎实有序推进。

  本次居民选举委员会推选工作以公开、公正为原则,充分发扬民主精神,强化居民代表及广大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当场收发无记名选票、唱票、计票、公布选举结果,确保了选举程序公正、结果透明。

  下一步,钟楼街道将坚持全面做好换届选举的每一个环节工作,确保选民登记不重登、不错登、不漏登,严格统一规范张榜公布格式,保证选民张榜公布标准规范、准确及时,为下一阶段的选举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与此同时,钟楼街道拐棍李社区、郭庄社区、东关社区也将陆续开展选委会推选工作。(孙 超 刘亮果 芦 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