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公安局开展廉政谈话 促进干警廉洁自律

2018年04月16日13: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严格财经纪律和财务管理,切实提升报账员守法、守纪、守规意识,正确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结合该局正在开展的“民警作风整顿年”活动,4月13日,邓州市公安局纪委对各单位报账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中央省市巡视巡察工作情况及该局纪委监督监察发现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以此为鉴,规避风险。

  会议指出,各单位报账员一定要认清形势,心存忧患,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对公安队伍负责的高度审核把好第一道签字关,切实肩负起财务管理监督职责。

  会议强调,“五一”小长假、博鳌论坛、上合青岛峰会、敏感节点安保维稳,打防管控各项公安工作任务十分繁重,促发展、保稳定的压力异常艰巨,越是在工作任务繁重的时候,越要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会议要求,报账员要勤于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塑造高尚的人格魅力和勇于担当的气魄;牢记宗旨,正确对待权力,珍惜报账员工作和组织对自己的信任,严于律己,带头遵纪守规,保持平和心态和守小节从小事做起;要力戒“四风”,忠实履行职责,加强对经费管理使用、物资采购、基本项目建设等内容的管理和监督。坚决整治财务管理中违纪违法行为,坚决杜绝不正之风,树立后勤保障务实、清廉好形象。

  通过集体廉政谈话,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坚守职业操守,坚守法纪底线,履职尽责,做一名合格的报账员。(生俊东 周博 张超 冯宝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