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召开信息化培训会 加快建设智慧法院

2018年04月16日13: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建设智慧法院,全面启用电子签章、OA办公、审判流程等移动办公办案系统,4月13日下午,西峡法院召开信息化培训会,让全体干警实践操作集中培训学习。

图为西峡法院召开信息化培训会。

  会上,西峡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金伟说:“只有人人都会使用办公办案软件,信息化才会成为促进工作的利器,如果事事依赖书记员越俎代庖,再先进的系统也无法实现提升效率的目的,反而会徒增同志们工作负担。今天的培训会很重要,再次提醒员额法官和中层以上人员,要端正认识,勇于克服省法院胡院长指出的‘不愿学、学不会、没必要学’的心理障碍,争取通过此次会议学会弄懂,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走路,法官少跑腿。”

  随后,全体干警认真学习,在培训老师的带领下,通过实践操作逐步掌握了电子签章、OA办公、审判流程等移动办公办案系统。干警们纷纷表示会议内容很有“营养”,会在之后的工作中勤加练习,熟练掌握运用。(生俊东 闫佳 杨亚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