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区法院:打响“决胜执行难战役”第一枪

2018年04月16日13: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现在出发!” 4月14日清晨5点30分,随着南阳市卧龙区法院执行局长常皓响亮有力的执行指令发出,由该院执行局、行政二庭全体干警组成的执行队伍在警灯闪烁中奔赴各个执行现场,打响了2018年“决胜执行难战役”的“第一枪”。

整装待发

  4月13日上午,河南省高院组织召开了全省法院决胜“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部署视频会,卧龙区法院迅速贯彻落实,部署开展大规模的攻坚克难集中执行行动,该院党组成员刘元伟做动员讲话为干警加油鼓劲。

  刘元伟说,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决战之年,责任重大、任务艰巨,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胜利的。在攻坚决战阶段,卧龙区法院执行干警要以钉钉子的精神,锲而不舍、全力以赴、整体联动,规范、公正、高效、廉洁、阳光执行,坚决如期地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 决胜仗,兑现向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执行答卷”。

  截止上午12点,共带回失信被执行人28人,拘留18人,达成和解和当即履行10人,执行到位款项67万余元。(生俊东 丁清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