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公安局召开“春雷行动”动员部署会

2018年04月16日13: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南阳市公安局工作部署,全力确保邓州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4月9日,邓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春雷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为期三个月的“春雷行动”是南阳市公安局根据社会治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全体民警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充分认识到南阳市局党委部署开展“春雷行动”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南阳市局和邓州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狠抓工作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克难攻坚、拼搏进取,坚决把这次行动组织好、开展好,为建设“平安邓州”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按照行动步骤,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扎根一线,明确分工,强化责任,尽快进入战斗状态,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同时,要求民警要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加强自律,杜绝枉法违纪,从重从快打击行动中发现的违法犯罪活动,确保此次行动达到预期目的。(生俊东 周博 张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