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农信社举办2018年度篮球友谊赛 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

2018年04月16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3日至15日,漯河市农信办组织辖内五家县(区)联社开展了篮球友谊赛。召陵联社代表队、临颍联社代表队、源汇联社代表队最终获得此次篮球赛的冠亚季军。市农信办党群工作部负责人现场祝贺并为获奖队以及运动员颁奖。

冠亚基军

  据介绍,此次比赛共有五家县(区)联社组成的五支代表队参加,采取循环赛积分制的形式进行。赛场上,气氛紧张热烈,各联社代表队你争我赶、积极拼抢,不放过任何一次得分的机会。只见他们精准投篮、拼抢篮板、全场盯防,将场上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参赛队员之间配合默契,大家你来我往,势均力敌,比分交替领先,比赛扣人心弦。

赛场上激烈拼抢1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队员赛场上是竞争对手,赛场下相互打气鼓励,展现了农信社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近三天时间,10个场次的紧张激烈角逐,4月15日下午,漯河市农信社2018年篮球友谊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而且有助于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贯彻落实“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目标中,为漯河农信社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稳步推进贡献力量。(田颖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