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人民医院组织开展2018年干部职工宪法知识考试

2018年04月17日09: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全体人员的宪法意识,引导干部职工坚决做宪法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积极宣传者。4月16日下午,漯河市郾城区人民医院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宪法知识集中考试。

1

  据了解,此次考试组织严密,每一位参加考试人员都能认真对待、细心答题,考试秩序井然有条,体现了良好的工作作风和考风,达到了组织法律知识考试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与要求。

2

  此次考试是干部职工对宪法法律知识的一次学习,也是一次检验,更是一次教育,通过开展此次宪法法律知识测试活动,使参加测试人员对宪法等相关法律有了更一步的了解,增强了他们的宪法观念。

3

  参考人员纷纷表示,要做到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在工作中自觉做到依法行政,有法必依,用实际行动促进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杨明慧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