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开展对安全生产重点行业专项整治

2018年04月17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6日,大河网从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了解到,为筑牢辖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屏障,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该街道于近日全面展开对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的专项整治。

  为确保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效,东风路街道办事处成立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岭,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军强为组长,各相关行业监管领导为副组长,二级站所长为成员的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以加强对专项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同时制订了详尽的工作方案。

  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尚海彦对此次重点行业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在这次行动中,该街道将对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特种设备行业、消防领域等九个重点行业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并采取安全生产主题月的方式将九个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合理分配在每个月份,重点整治,全面开展。

  陈国岭在会议上要求,安全监管要抓细抓小,覆盖到各行各业、各个领域;辖区各单位、牵头部门要立足实际、协调配合;要强化对专项整治行动的统筹安排,整治行动着力解决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维护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王君杰 杨苗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