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快乐阳光体育节 莘莘学子展风采

2018年04月17日13:35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416220448

  城东路小学体育节开幕

QQ图片20180416220438

  各班级代表队入场

QQ图片20180416220245

  学生在赛场上展现自我风采

  大河网讯 和风送暖,春意融融。4月16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体育场彩旗飘飘,锣鼓欢腾,全校3000余人齐聚一堂,共迎2018年春季阳光体育节开幕。

  开幕式上,国旗、校旗、彩旗、花束、裁判员及各班级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从主席台前依次走过。飒爽英姿、嘹亮口号展示出孩子们赛场竞风流的豪迈气魄,赢得在场观众的一致赞誉。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及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仪式后,校长郝瑞宣布城东路小学春季阳光体育节开幕。

  据了解,本次体育节共设投掷、田赛、径赛、跳绳、集体项目五大类十四个项目。全体师生团结互助、精诚协作,赛场上奋力拼搏,赛场下加油鼓劲。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城东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李贵安在开幕式发言中表示,此次体育节极大的调动了全校广大师生积极开展和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并且展现了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学校全体师生团结、合作、协调的精神状态。(王君杰 刘小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