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药品化妆品和医疗器械监管工作会议

2018年04月17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4月12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药品化妆品和医疗器械监管工作会议。郑州航空港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石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食品药品监管所负责人、经营企业负责人、乡镇以上卫生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2017年,郑州航空港实验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加强监督检查,开展专项整治,守住了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的底线,巩固了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安全形势稳定向好的局面,有效保障了全区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

  2018年药品化妆品和医疗器械监管工作,要做到"守底线,提质量,抓监管,促发展",力争全区药品化妆品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守住产品质量安全和监管安全的底线,在企业质量规范和监管质量水平双提升,协同发力,共同推动;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鼓励药品企业增加研发投入,加强新产品研发和已上市产品的继续研究,持续完善生产工艺,加快推进我区医药产业质量水平持续提升,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会议还下发了2018年药品化妆品和医疗器械监管工作计划,并对开展好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罗黎虹 王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