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司法局局长柴钧深入西峡县调研公共法律服务工作

2018年04月18日0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6日下午,南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柴钧,副局长李青田、李庆中,办公室主任张付海,法律援助工作科科长赵绍科一行到西峡县司法局调研指导公共法律服务工作。

  南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柴钧一行在西峡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王华树,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乔琰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紫金街道办事处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和五里桥镇大桥沟村、白河湾村法律顾问室,观看西峡县司法局宣传片,现场体验触摸查询一体机和智能法律咨询机器人。

  西峡县司法局局长乔琰详细汇报了西峡县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柴钧一行认真听取乔琰的汇报,对西峡县公共法律服务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西峡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开展进度快,建设标准高,工作有成效,为全市树立了标杆和旗帜,确实起到引领示范作用,西峡的成功经验和作法值得在全市推广学习,希望该局继续打造,再创新高。(生俊东 曹书君 张晓锋)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