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供电公司:全面开展春检工作

2018年04月17日14: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6日,汝州市供电公司检修人员对35千伏夏店变电站站内设备以及站外35千伏线路进行春检预试和消缺,这是该公司实施设备技改与春检同步进行的方案之一。

  为高效开展春检工作,该公司积极将春检与线路消缺相结合、与设备维护相结合、与配网工程相结合、与“两率一损”治理相结合、与三相不平衡治理相结合,“五结合”全面春检。对辖区内的所有线路进行逐条巡视,梳理存在的安全隐患,重点对线下树木、违章建筑进行清理,建立工作台账,做到及时消缺;加强对变电设备的巡视与维护,对主变、互感器、隔离开关等进行重点检查,确保设备处于最佳运行状态;合理安排停电计划,利用春检停电的有利时机,加快推进配网工程建设;加强与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对线损异常的台区进行综合治理,确保“两率一损”指标持续提升;加强对三相不平衡台区的日常督办管理,加大设备隐患排查及治理力度,及时做好负荷调整,使其达到平衡状态。(孙 超 高明哲 韩 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