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见!大赞!“卢氏好人”主题公园建成开放

2018年04月17日14:58

来源:大河网

0416_1_副本

0416_4_副本

0416_6_副本

0416_7_副本

  大河网讯 这里展示的是一群普普通通的人,但他们的事迹却被人争相传颂:他们崇德向善,他们助人为乐,他们见义勇为,他们敬业奉献,他们诚实守信,他们孝老爱亲……他们用凡人善举引领着社会文明新风,他们是卢氏星空中最耀眼的明星。4月16日,卢氏县以坝代路绿化小广场。新建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卢氏好人主题公园”吸引了众多散步、锻炼的群众,他们争相观看这些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

  为充分挖掘好人文化,铸就城市之魂,近年来,卢氏县积极培育和建设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和文明育人环境,通过大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涌现出了一大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扶贫干部、模范共产党员等先进人物。“这些好人群体是卢氏的宝贵财富,也是卢氏最好的形象代言人。”为此,今年4月,卢氏县委、县政府修建了“卢氏好人公园”,将近年来涌现出来的省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美德少年、最美扶贫干部、最美脱贫示范户、优秀共产党员及革命历史人物等八大类共39人的先进事迹做成宣传栏,放在公园中。旨在通过这些看得见、摸得着的身边好人的故事,让人民群众潜移默化地受到教育,引导人们学习好人、宣传好人、关爱好人、争做好人。(赵富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