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分会学术年会在汝州召开

2018年04月17日14:59

来源:大河网

平顶山儿科康复年会2(1)

  大河网讯 为推动儿科康复事业发展,加强儿科学术交流,4月15日上午,由平顶山医学会主办、汝州市人民医院承办的“平顶山市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分会2018年度学术年会暨儿童康复新进展研讨会”在汝州市人民医院举行。

  汝州市人民医院相关领导就该院和儿科发展现状向与会专家做了汇报,平顶山市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分会主委主任胡香玉做了平顶山儿童康复分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学术讲座上,多名教授用最经典的指南、最新的行业动态和技术进展,向与会者传经送宝。

  据了解,平顶山市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分会做为我省康复领域内第一个地市级专业分会,为汝州市儿童康复治疗师队伍素质的提高搭建了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是推动该市儿童康复事业的里程碑,全面促进了该市儿童康复规范、有序、健康发展,进一步保障全市儿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孙 超 侯晓蕾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