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治理

2018年04月17日17: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3日,郑州航空港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大、中型食品商场超市落实食品安全主题责任专项治理动员会。全区2家大型食品商场超市负责人和36家中型超市及13个办事处负责人共80人参加会议。

  航空港实验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石海林就开展大中型食品商场超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治理工作提出要求,此次专项治理要做到高度重视,参加治理范围内的所有食品商场超市要按照专项治理方案的时间节点全部达到现场验收标准要求。 会上宣读了《郑州航空港大中型食品商场超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并对经营者主体责任落实和日常监督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向各办事处经营者发放了统一印制的散装食品标签和食用农产品标签及食品购销一票通。通过这次大会必将对进一步落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航空港区食品流通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切实保证辖区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罗黎虹 王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