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通用航空协会在上街成立 全省通航企业迎新“家”

2018年04月18日10:05

来源:大河网

1

  河南省通用航空协会在上街成立

  大河网讯 4月17日,河南省通用航空协会在郑州市上街区成立,标志着全省通航企业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家”。

  上街区长耿勇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省通用航空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经过近7年的发展,上街区成功挺进首批26个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通航产业正作为新的增长点引领上街的发展。省通用航空协会的成立是全省通航产业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必将推动全省通用航空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好、服务好协会各项工作和活动,营造更加符合通航产业发展的环境,为打造全国一流的通航协会贡献力量。

  省通航协会会长焦建新表示,在上街区打造通航发展良好环境的背景下,协会将在相关法律法规基础上,制定和完善通航企业各项操作规则,加强行业自律。同时,发挥好沟通通航企业与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行业利益,建立信息交流平台,推动省内外合作,组织业务交流培训,引入先进技术设备,促进河南通航产业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2018年初,民航局进一步落实“放管结合,以放为主”的发展思路,破除了通航业发展的制度束缚,在低空空域改革不断推进的利好背景下,全国迎来了通航发展历史上最好的阶段。据介绍,省通航协会将在推动通航产业发展与创新的同时,致力于为通航企业打造温馨的家。未来,该协会将把促进通用航空业发展提升到培育社会新经济增长点的高度,以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对通用航空的需求。

  当天,来自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民航中南地区空管局河南分局、民航河南监管局、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洛阳飞院、华南蓝天航油、省民航办、应急办、林业厅病虫害防治中心、农业厅植保站、郑州市枢纽办、郑州航院等相关负责人,河南各通航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