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严肃换届纪律 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2018年04月18日10:06

来源:大河网

640

  雁鸣湖镇召开村委候选人专题谈话会

  大河网讯 为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圆满完成19个行政村的换届选举工作。4月16日,中牟县雁鸣湖镇组织召开了村委候选人专题谈话会。全体班子成员、包村站所长、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候选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各村包村领导、包村站所长、支部书记就本村换届情况向镇党委做了逐一汇报,分析问题,研究方案,并就下步换届工作计划列出清单,严格换届程序,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会前,全体班子成员、包村站所长、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候选人再次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红线》、《贿选》。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就“严肃换届纪律,杜绝贿选行为”进行了再强调、再要求、再叮嘱。

  针对村委候选人刘海玲强调:“我们欢迎和鼓励正当竞选,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把最优秀的干部选出来。但对于采取不正当手段的行为我们将坚决打击,发现一个取消资格一个,希望各位候选人算好这笔账,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针对各村支部书记刘海玲要求:要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做到“双过半”,要确保自始至终没有出现违法乱纪行为。村委换届必须在村支委的领导下开展,希望各村支部书记统筹分工、科学安排,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零差错。

  针对各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刘海玲叮嘱:各包村领导和包村干部要恪尽职守,一定要把严格换届程序贯彻整个村委换届工作的始终,确保最优秀的村委候选人能够成功当选。

  刘海玲提出,希望每位候选人以正确的心态看待此次选举,即使落选了也是比较优秀的同志,镇党委将从这部分人当中择优纳入村级后备人才库进行培养和任用。(王君杰 田建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