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探讨新时代教师队伍改革意见

2018年04月18日10:14

来源:大河网

393625443619603480

  教师重温入职誓词

  大河网讯 4月16日,中牟县第一初级中学刁家分校召开了新时代下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意见大会,并组织全体教师重温入职宣誓。

  据悉,此次大会内容包括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如何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能力、教师管理体制的改革意见、如何不断提高教师地位及待遇,让教师有职业幸福感。大会上,该校教师们分别提出自己的发展改革建议。学校负责人称,有问题才有讨论,改革才会有成效,本次大会进行的非常顺利圆满,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

  教师承担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历史使命,肩负着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时代重任,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重要基石。该负责人表示,“所以作为教师的我们,在这新的时代新的形势下要时刻保持着最初心,不负人民重托!”(王君杰 张家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