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游局推动信息报送工作提质增效

2018年04月18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图片1

  中牟县文广旅游局召开信息员工作会议

  大河网讯 4月17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了信息员工作交流会。推进优质、高效、有序地做好信息报送工作,促进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之间更好地交流经验、畅通联络,稳步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开展。

  会上,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许文焕总结了近期信息报送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目前信息报送中出现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信息报送的流程,并与参会的信息员分享如何撰写信息。她指出,撰写信息主要是标题要“新”;立意要“高”;主题要“明”;内容要“特”;事实要“准”;文字要“精”;说理要“透”;层次要“清”;并对动态性信息和经验性信息进行了解读。

  结合工作实际,许文焕对全局信息报送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信息工作的责任感;要突出重点,全力提高信息报送质量和效率;要明确要求,切实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最后,各信息员结合本单位(科室)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查找不足,总结经验。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对今后的信息报送工作提供了方法,指明了方向,并决心为信息工作稳步推进贡献自己的力量。(王君杰 胡国倩 朱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