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地税局积极开展全国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

2018年04月18日14: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响应《郑州新区地方税务局关于开展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零距离贴近纳税人,郑州航空港区地税局联合辖区内企业积极开展"角色转变,换位体验"活动。

  活动通过"请进来"做税务人,"走出去"做纳税人的方式,深入开展税法宣传,增强税企之间互动与沟通,同时征集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提升了宣传效果。从4月10日开始,郑州航空港区地税局辖区企业分批进入办税服务厅,在税务人员的耐心讲解和指导下,开展部分涉税业务的操作,实地体验了"税务人"角色。

  郑州航空港区地税局四个税务分局,也先后深入机场大酒店、浩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大有塑业发展有限公司、空港跨境,体验企业财务人员的工作,做一天"小财务员"。

  此次税务人与纳税人"角色互换、互位体验"活动的开展,有效展示了税务部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新举措,增进了纳税人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随后,郑州航空港区地税局还将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纳税人对税务机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高质量税收工作助力经济发展。(罗黎虹 张瑞)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