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工行5.6亿元贷款获批 助力固始人民医院建设

2018年04月18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8日,在信阳市委市政府、固始县人民政府以及河南省工行、信阳市工行的大力支持下,河南省固始县人民医院经信阳工行申请的PPP项目贷款5.6亿元成功通过河南省工行审批。该笔贷款将用于固始县人民医院的新院项目建设,进一步改善固始县人民的就医环境,提升当地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

  近年来,信阳工行积极响应信阳市委、市政府的政策导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该行提出的“一行一院一校”的政策,做到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实效和服务能力,最终促成该笔PPP贷款的顺利审批。在项目审批过程中,固始县地方财政、卫生部门积极配合,与工商银行多部门联动,为促成贷款项目落地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据了解,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将继续加快金融创新,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在稳健经营防控风险的同时,提升服务时效。(赵地 王欢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