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能量 绿色游洛阳”网络公益活动将在4月19日正式开启

2018年04月18日15: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从洛阳市网信办获悉,"青春正能量 绿色游洛阳"网络公益活动将在4月19日正式开启,活动鼓励市民骑行共享单车赏牡丹,提倡绿色低碳的出行理念。

  据了解,本次线上活动将借助社交平台,征集骑行用户在牡丹文化节期间关于绿色出行等正能量相关的视频和图片作品。参赛作品内容需健康向上、弘扬正能量,体现洛阳特色,展现洛阳精彩,线上活动结束后将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选。

  线下活动将分别在景区和牡丹园开展,其中,在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丽景门、洛邑古城三个景区门口设立骑行打卡服务站,骑行者从其中任一骑行点出发打卡盖章,到达另一景点即可获得一枚印章,集齐两枚印章即可在服务站免费兑换奖券和骑行卡;另外,还将在王城公园、西苑公园、牡丹公园门口设立志愿者服务站,向游客发放牡丹文化节七天免费骑行券,针对大学生和50周岁及以上新用户将会送出更多免费骑行券,从而增加游客对牡丹花城的城市印象,鼓励游客和市民低碳出行,绿色游洛阳。

  本次活动以牡丹文化节为契机,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和游客互动,引导更多游客和市民加入绿色出行、传播网络正能量的队伍中来,同时向广大游客展现出千年帝都、魅力洛阳的风采。(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