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舞台艺术走进基层 精彩大戏沉醉汝州蟒川群众

2018年04月18日15:31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418093541(1)

  大河网讯 4月18日下午,河南省舞台艺术送基层活动走进汝州市蟒川镇,在该镇步行街为当地的父老乡亲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化大戏。

  当天下午和晚上,河南省豫剧二团的名优演员邵文霞、连彩芬、宋吉梅、刘晓光、李向锋、李东杰、王爱霞、郭冬玲、崔慧敏等纷纷登场,先后演出了大型古装戏《骨肉恩仇》,折子戏《钓金龟》以及《穆桂英挂帅》《盘夫索夫》《抬花轿、梳妆》等,受到了蟒川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热捧,2200多名群众观看了演出。异彩纷呈戏曲令在场观看的群众如痴如醉,连连拍手叫好。其中,尤其令人称道的是李树建的弟子赵东东演唱的《程婴救孤》选段、《老子儿子和弦子》如泣如诉,更是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期间,蟒川镇文化站相关负责人还为现场的群众们发放了道德文化倡议书,积极进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德治文明教育。(孙 超 马鹏亮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