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骑岭乡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

2018年04月18日15: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大力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的“七进”活动,4月17日下午,汝州市骑岭乡召开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宣传教育“七进”活动推进会。各村安全生产协管员、辖区内煤矿、加油站、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工贸行业负责人共6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汝州市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宣读了《骑岭乡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实施方案》、《骑岭乡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通知》,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文件精神,扎实开展活动,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履行安全监管职责。安监局驻骑岭安监所对安全生产全员责任制、隐患排查的重点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夯实了安全生产源头治理监管的基础。

  会后,二级站所、各村安全生产协管员、各企业向乡政府签订并递交了2018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该乡表示,下步将充分利用召开会议、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常识。同时,安监办工作人员将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单和安全常识手册送进学校、机关、家庭和公共场所,并深入到企业开展事故警示教育讲座,深入到村开展安全生产常识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广泛营造全社会关注和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预防和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孙 超 曹广俊 高亚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