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春季军训落下帷幕

2018年04月18日15:32

来源:大河网

750_7809(1)

  大河网讯 “向右转,敬礼……礼毕!”4月17日上午,伴随着热烈的掌声,12个方阵中的最后一支队伍退出操场,至此,汝州市城市管理局自成立以来所进行的第四次春季军事训练在一场会操比赛中落下帷幕。

  用军事训练来强化执法队员的作风养成和业务素质,是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每年都要进行的“固定动作”,对于城市管理局的每个人来说都不陌生。而如何把军事训练与推进行政执法工作的规范化建设紧密结合,该局也一直在不断的探索。为此,此次军训中该局的党组成员始终与一线执法队员共同训练,也聘请汝州市消防大队的武警战士予以现场指导,并将军训期间的个人表现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

  通过训练,队伍的士气受到振奋、精神得到锤炼,使得该局与建设“干净、有序、和谐、宜居”汝州的目标越来越近。 (孙 超 高浩博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