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食品小摊点备案管理办法研讨会

2018年04月18日15: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提升夜市经营秩序,营造整洁、干净、舒适的人居环境,4月16日下午,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食品小摊点管理办法研讨会。

  会议邀请汝州市食药监局为综合执法大队及各街道办事处派驻中队负责人讲解新修订的《河南省食品小摊点备案管理办法(试行)》,共同研究对夜市及便民服务点等小摊点的设置和备案管理办法,规范小摊点相关证件的更换办理,为该局进一步规范夜市及便民服务点摊位设置及管理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依据新的管理办法,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将在现有的管理标准之上对夜市及便民服务摊点经营行为做进一步规范,要求所有夜市及便民服务点必须按照城市管理局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要求进行审核备案后方可经营,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打造干净、整洁、和谐的城区生活环境。(孙 超 李瑶佳 王晓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