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

2018年04月18日17: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7日下午,桐柏法院组织全体执行干警召开执行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河南高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部署大会上院长胡道才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近期执行工作。桐柏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志,党组副书记王立申和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梁勋超出席会议。

  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梁勋超根据桐柏法院第一季度执行实际情况,对照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四个基本目标,自纠自查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并就增强抓好四项重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责任,如何改进执行工作、提升执行质效指标,推进破解"执行难"等工作做出安排,要求执行局全体干警必须围绕第三方评估体系如期保质保量打赢攻坚战。

  党组副书记王立申结合法院实际,就如何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全体执行干警提出要求,要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牢记"忠诚、尚法、公正、廉洁"院训,不断提高政治思想境界,对组织忠诚,对单位尽责,在工作上有作为。

  党组书记、院长何志对桐柏法院处于执行攻坚期、决战关键时"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总部署、总安排。重点指出要对症下药、破解问题、迎接第三方评估。他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以思想和态度作为行动先导,细节决定成败;行动上真抓实干,找差距,补短板,时不我待,只争朝夕;问责上强化督促,做到事前预防、事中纠偏、事后问责。将每周听取执行案件进展情况,持续对执行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再强化。

  会后,全体执行干警就案件办理情况各自进行了汇报,接受评查和指导。这次会议既是执行工作推进会,也是一次案件评查会,更是一次交底会。桐柏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将上下一心打大仗抓落实,确保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生俊东 闫佳 桑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