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举行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8年04月18日17:47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418152105

  中牟县第三初中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QQ图片20180418152057

  运动员参加跳高比赛

QQ图片20180418152052

  运动员在实心铅球项目比赛中

  大河网讯 春风十里,桃红柳绿,春潮奔涌、繁花争妍。四月是释放活力,飞扬激情的时节,在这美好的时刻,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一年一度的春季学生田径运动会于4月17日拉开序幕。

  本届运动会共有20个班400多名运动员参加,设置有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400米、实心铅球、跳远、跳高等项目。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打破3项校运会记录。

  据悉,本次运动会以传播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运动员们充分发挥了奥林匹克精神,以拼搏奋进,勇攀高峰的精神和参与第一、健康第一、团结第一的良好风尚参与其中。非运动员则发扬了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为班集体争光的精神;全体裁判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热情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优质高效地完成了运动会的各项工作,书写了新的篇章,创造了运动场上的辉煌。

  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校长范银磊表示,举办田径运动会是为了贯彻落实县教体局推行阳光体育运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的重要举措,是展现青少年素质教育的新风貌,展示了中牟体能教育的新成果,更是对体育水平和质量的一次大检阅。

  据了解,通过本届运动会的召开,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拼搏进取精神,提升了同学们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为推进三初中体育工作更快更好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王君杰 杨军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