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一年轻男子与妻子怄气 醉酒驾车糊里糊涂撞进商店

2018年04月19日10:08

来源:大河网

9

  肇事现场一片狼藉

8

  案发深夜门店已关门打烊

  大河网讯 一男子与妻子怄气后到岳父家告状,期间偷喝了岳父存放的酒,然后醉酒驾车外出,途中发生剐蹭后慌忙逃逸,结果慌不择路却把车开到了路边的门店里。4月18日,大河网从中牟县交警大队了解到,这位上演系列闹剧的司机已被刑事拘留。

  近日,中牟交警接到报案,一辆小轿车撞开了路上的施工围栏,又冲到了路边的门店里,事故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勘查。事故现场位于中牟县城青年路与城东路交叉口东侧,该路口以东路段正在施工,铁皮围栏南侧仅有一条狭窄通道供行人通过。肇事车撞破了施工围栏,又撞到了路边的三个门店,店内的商品被撞的七零八落,肇事司机已经被120急救车拉走。

  事故民警在现场展开了认真细致的调查,报案人称,当晚这辆肇事车在从其右侧超车时,由于车辆超速变道过快,挂到了自己车辆的右前角。发生肇事后,肇事车辆未减车速,而是沿着青年路一路向东狂奔。报案人紧随其后,到了城东路口时,车辆突然不见了,下车绕过护栏才看到它停在商店门口,司机满脸是血站在旁边,于是他将其扶到路边并拨打了120和110。

  次日,事故民警在中牟县中医院询问了肇事司机张某,他今年29岁,当地人。据张某供述,事发当晚他开车到县城接妻子下班,在工厂门口给妻子打电话没接,又用别人的电话与妻子联系,结果两人在电话中吵起了嘴。于是,他就开车到岳父家里诉苦。

  当岳母打电话劝导女儿时,张某却在客厅里看到一瓶白酒,于是索性喝了两大杯,足有半斤多。等岳母打完电话回到客厅,张某已经走了,看到茶几上的酒瓶和酒杯,想着张某喝酒了怎能开车,岳母不放心赶紧让人寻找。没想到23时许,妻子却接到张某受伤住院的消息,于是和家人迅速赶到了医院。

  民警在询问中,张某一脸茫然的说“我的车咋会在县城肇事呢?”在张某的记忆里,他知道喝了酒,也知道酒后开车上了路,更知道自己要到万邦市场接妻子下班,怎么在县城肇事却完全不清楚了。

  后经抽血检测,张某的血醇含量是180.3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中牟交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认定张某承担这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并对张某作出了刑事拘留,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的处罚。(王君杰 胡云峰 张玉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