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开展娱乐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18年04月19日10:21

来源:大河网

859594149437960254

  检查组查验场所内的消防设备

  大河网讯 为营造辖区内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巡消防队对辖区内的KTV、浴足馆等娱乐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主要对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无损、灭火器配备数量是否符合规定及是否过期、烟感系统是否功能完好、消防水源是否能够满足初期灭火、应急疏散预案的演练情况、电线是否老化以及是否存在电线私拉乱扯现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检查。

  检查中,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娱乐场所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此外,巡消防队员还现场详细询问了娱乐场所工作人员如何使用室内消火栓、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在火灾中自救逃生等相关安全知识。

  据了解,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排查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强化了娱乐场所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也为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王君杰 孙慧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