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检察院:打造高素质纪检监察队伍 提升群众满意度

2018年04月19日12: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9日上午,平顶山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平顶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民义出席会议并对今年的检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欣主持会议。

  会上,平顶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遂根宣读了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检察业务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现场对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奖章;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基层检察院检察长向侯民义检察长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汝州、宝丰、叶县、鲁山等四个基层院检察长作了典型发言;市检察院案管中心对2017年全市检察业务作了分析点评;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惠君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

  侯民义在会上表示,两级院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学习培训、加强管理和监督、关心支持纪检监察队伍,以创亮点、补短板、争先进的工作态度,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队伍,坚持公信树检,提升群众的信任感和满意度。(蔡长伟 陈亚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